close

這一罐聽說是韓國的修護乳液,我看著也像是乳液!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想說粉紅色罐子像是果醬面膜啊!

沒用過所以買來用看看,結果發現真的還不錯耶!

我的手通常都是乾燥的,但是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現在測量都還有35

這罐子好可愛啊!是不是很像果醬啊!

我打開之後就聞到草莓~~~~是草莓味啊!

看起來就像是草莓冰淇淋啊!

聞著也不錯!

這挖起來擦,就是一乳狀,用小湯匙一挖,不曉得還以為是冰淇淋啊!

推開擦開也好吸收,保濕度也不錯!!!

輕拍後到吸收就測了保濕度,挖~有40!

這樣算是很不錯了!

 

想著這罐擦臉也好用就拿來擦手擦腳的!

還真的都很好用啊!

我喜歡~~~~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