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明谷農葉生技的舒敏修護霜還滿好用的,蟲草對我來說都是用喝的用吃的卻沒想到可以做成蟲草霜耶!

這我就好奇了,看了成份表寫著有三種冬蟲夏草的精華,看來是下了重本啊!

我一連用了好幾天,我這敏感肌膚的臉還就那麼剛剛好!

包裝是粉色漸層至白,一條20ML,有淡淡的香味,很熟悉啊!
我看到說明有白凰蟲草、蛹蟲草、蟬花,淡香又不撲鼻,很是熟悉,可我就怎麼想不起來是哪聞過了!
後來才想起,原來是姐妹她們用的寶寶用品也有這個味道!
難怪熟悉!
想著這是溫和的植物配方,我想著應該不會刺激吧!
後來用了幾天還真的很溫和,有人跟我說這是媽媽神器,很多媽媽們都會買回家用!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我問著,那寶寶呢!?
媽媽們都說著差不多的話,說著嬰幼兒適用。
 
 
這話聽的我就放心了,因為敏弱肌膚的我,以前就是跟著寶寶用的,這樣子就可以閃掉很多雷區保養品啊!
我用這個保養皮膚,發覺保濕度也不錯!
質地乳液狀,推開也很好吸收!延展性也很好!
一條雖然不大,但是但是內容物實在啊!
用完之後我測保水度真的有差別~~~~~
要不是小小一條,我真的想要全身都擦啊!
要省著擦,用到後來會捨不得耶~~~哈哈~~~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