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一個地方值得拍,我願意等。

 

 

 

 

 

每天經過的小花,又長高了,旁邊的消防栓紅的老舊,搭起了美妙的感覺,可是我的眼淚卻沒有停下。

 CIMG6870  

又或是蹲在路邊,看著眼前的紫色花朵,燦爛的開著,隨風擺盪,可是我卻沒有笑容的哭泣著。

 44660005  

美麗的夕陽投射在高大頂樓的牆邊,細細的影子越拉越長,可是我還是一樣在掉眼淚。

CIMG6883   

我好希望我的世界是彩色的,可是看到的卻是一堆爛東西,鼻子酸酸的,眼眶紅紅的。

 

大家都希望別人要怎麼樣,應該怎麼樣,卻沒有想到對方願不願意。

 

她跟我說著她的家務事,說著說著就哭了。

 

她跟我說著她的工作如何如何的,說著說著也哭了。

 

他們把腦子裡的想法要放在我身上,我不想要接收也不想接受。

 

難道就不能讓我們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把不對的都怪在我身上,把好的都放在自己身上,這就是世界不變的道理。

 

看了我拍的照片了嗎!?

 

看出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了嗎!?

 

懂了照片,就懂了我。

 

CIMG6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哭泣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