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滿足是什麼!?
工作晉升還是工作平順!?
家庭富有還是家庭美滿!?
人生高峰還是人生豐富!?

當你拿著時尚在手裡,卻耗盡口袋中的錢財,有了面子卻毫無裡子,這樣叫做什麼!?

當你口裡說著自己幸福,卻在家裡跟另一伴大吵大鬧,對外美滿,對內卻殘破不堪,這樣叫做什麼!?

當你感到自己的家才是最美好的,卻老是在外徘徊,在外你是打拼,對內你只是一個不回家的旅人,是嗎!?


如果真的滿足,就不會去動用心計要得你要的。

如果真的知足,就不會老是貪心的想要更多了!

一個家庭要的是什麼,不是一男一女共組家庭,生了孩子就沒了!要做的事情遠比想像的多。

一份工作要的是什麼,不是把分內的工作做好,時間到下班就算了,要面對的競爭跟勾心鬥角來的比自己想的還多。

人生做盡了自己想做的,爭奪了自己想要的,搶了不是自己原本應該有的,動了不應該有的心計時,你自己踏入了不歸路,一條,不屬於自己的路,卻要血淋淋的去面對的人生。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