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歡畫畫。

基本上只要我想做的,應該都可以去做。

只是最後的結果是什麼無法預測。


 今天我心血來潮,又把小畫家打開了。

我大概有半年沒有碰了吧!!!

有好幾次很想畫卻沒有感覺想畫,所以幾次都作罷。

最近迷上了底片機,所以把朋友送的禮物畫出來。

謝謝親愛的淑瀞,知道我受傷的原因後,急著要買一台除濕機送給我,讓我感動萬分。

接連而來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心情上會受到影響,但是我已經調適的很好了。

消失的,會再回來,以不同的形式再次出現。

來看看我畫的底片機吧!!


HOLGA135TIM1  


底稿大致上是這樣↑

我沒有特別想要畫精緻,我覺得這樣普普的感覺就好了!!

 

通常上色就是深淺而已(廢話)

HOLGA135TIM123

 

不過我畫的都是以色塊為主,一塊一塊的上色。

然後再慢慢的調整哪邊要淺哪邊要深點。

HOLGA135TIM12345

大色塊塗好後,就是加一些小細節,讓整體再好一點點。

我大概花了15分鐘把這些弄好,只要善用小畫家的一些工具,再不會的人也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塗鴉。

 

最後我編輯了一下,我本來就喜歡攝影了。

所以邊框也要有底片的風格XD

 

HOLGA135TIM1234567   

 這就是今天兔子的普普底片機^^

分享給大家,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