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把我父親的相機挖出來了,充滿了回憶,但是我並不會裝底片XD

詳細內容已經在另外一篇寫過了,就不在這裡再次重複說明。

 

也就是因為回憶,所以我想要把相機畫下來,以後一定會讓自己更加回味。

我讓自己不斷回味的方式就是拍下來跟畫下來,你呢!?

 

以下是兔子自己分解畫圖慢慢補上顏色或是線條的圖片,跟大家分享。

兔子使用的是小畫家,沒錯!!就是電腦裡面有的小畫家,有機會就拉出來玩看看吧!!

 

MEMBER1

 一開始一定都是先構圖好然後再畫,而兔子就是看著實機邊看邊畫的。

所有的線條都在兔子的腦子裡面,但是畫出來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而我就是喜歡普普的。

MEMBER123  

 父親的相機就是紅色的,所以我也是如實的畫出來。

只是比較細節的部份我就跳過,大略呈現這台相機。

 

 MEMBER12345  

 鮮豔的紅色加上有點棗紅色就會呈現出陰影跟立體感。

雖然兔子沒有學過畫畫,但是對於物體的感受性還算可以。

如果哪天遇到了肯教我的老師,我想也不會讓他失望的。

 

 

 MEMBER1234567  

 在來就是填上深灰色跟黑色,小畫家可以挑選深淺,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會以黑色為主力,然後往上調整顏色,讓顏色有深淺出現,比較好看。

 

 MEMBER123456789  

 最後,在加上相機的名稱跟型號,那麼父親的老相機就出現啦!!!!

兔子最的後編輯只有用邊框,其他都沒有動。

感謝大家看到了最後,兔子感謝你們,如果喜歡兔子畫的圖,請幫兔子推一個!!

感恩^^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