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這是某次在整裡雲林家裡的時候,發現了父親以前的照相機。

看到相機的時候興奮到不行,自從自己接觸攝影後,都只是皮毛。

對於小時候父親拿相機拍的印象已經依稀不在。

父親看到我翻出這台相機時,他笑著。

我知道他開心,但是裡頭沒有底片了,所以也沒有照片可沖洗。

於是我就把相機帶走,要來感受一下拍底片相機的感覺。

page4  

說實在的,不懂光圈快門這些的我,拿著這台底片全手動相機,拿的怕怕的。

因為沒有數位化可以幫忙,只有相機本身跟底片度數在調整。

光線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page2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可以慢慢的去摸索,就跟當初買了單眼自己慢慢摸索的狀況一樣。

 

cats

 

這台紅色的底片相機真的很搶眼,我突然覺的愛不釋手。

 

page3

 

觀景窗的畫面偏藍,跟我喜歡的綠色有點不同。

page1    

 

我還不會裝底片,對於底片機的一切都是未知。

現在要努力的爬文,或是乾脆通通不管的亂拍呢!?

不管如何,這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兔子把父親的這台紅色相機畫了下來,分享給大家:http://tobeysis.pixnet.net/blog/post/37770986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