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畫畫,媽媽老是說他們都沒有人教過家裡五個孩子畫圖過!

 

可是除了大姐之外,我們其餘的四個都會畫畫。

 

有次還家裡五個孩子有三個是幫學校出去外面比賽的。

 

因為我的畫風太不符合常態,屬於抽象類的,所以得到的獎項都是那種奇奇怪怪的。

 

而大妹就是參加學校對學校的那種比賽就會有得獎。

 

小妹的話還處於摸索自己的畫風階段,所以都以模仿動漫畫的為主,但是她也畫的非常像。

 

小弟的話,就是以模型為主,但是他也是畫的出來他要的。

 

 

 

 

我自己是拿了什麼都可以畫,只要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摸索出來了。

 

這就是大雄一直想要教我用sp去畫畫的一個很大的主因。

 

 

 

最近比較喜歡用手繪或是小畫家去繪圖。

 

曾經用過的繪圖方式有:鉛筆、炭筆、2B鉛筆、色鉛筆、油蠟筆、粉蠟筆、水彩、粉彩、油漆、噴漆、指甲油、彩色筆、粉筆、.........等等。

 

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創作的,只有你要或是不要而已。

 

現在我也有一台A4大的繪圖板了,這是同學的愛心^^

 

等我哪天想到再把他打開好了!!!!(再次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