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對於手機app的抗拒之高高高,因為我一不小心就會闖禍,或是搞很多天才明白一項功能。

我感謝所有願意花時間教導我如何使用的任何人,就算你騙我我也沒辦法,因為我應該是不會發現😂

為了申請交貨便我去申請了ibon ,結果中完成人生中第一個賣場然後成功(淚奔加無限♾撒花)

可想而知我多興奮啊🥰

結果呢?

看到會員那邊可以領5000點,我當然去申請,結果到便利商店被笑了(大哭😭)

因為要加入OPENPOINT 才可以用啦⋯⋯

以下是亂七八糟之搞了五個小時才明白的申請(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