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來分享一下新的私密保養小物!

Multi-Gyn曼妮馨是我最近才知道的牌子,不過這個牌子在1996年就有了喔!

不過主要是在歐美那邊可能比較有人聽過吧!

我看了一下介紹是歐盟女性私密照護的首選牌子,大概有40幾個國家都有曼妮馨的蹤跡喔!

沒想到也進來台灣了,既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那當然要認真使用!

 

這三罐有左到右是曼妮馨愛蒂凝膠→曼妮馨康芙絲柔膚墊→曼妮馨淨芬幕斯。

   

裡面有附上傳單說明,巴拉巴拉的寫的很詳細,有想要多知道的可以點圖自己看喔!

    

曼妮馨芬淨幕斯,成份的話不含皂,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每次我去藥妝店找私密保養的東西都會蹲在那邊看好久啊!

因為不添加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實在是要花時間來看,每次在那邊找的時候,真的是很佩服歐美國家的產品,對於過敏不刺激這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耶!

只是台灣的環境很多人都因為價格太高就會轉向往低價位去購買,結果讓很多好牌子都慢慢的消失找不到,好可惜啊!

曼妮馨這個牌子的東西目前知道的聽到的風評都還不錯,希望這個牌子可以長長久久的留在台灣,好東西是值得被留下的!

嘮叨那麼多,就來分享一下這罐吧!

瓶身大約14公分,是圓罐瓶身,直徑約4公分,有100ml。

瓶蓋是紫色的,上面還有一個像雷色商標的圖案喔!

      

有很熟悉的幕斯壓頭,這罐就是私密處的清潔品,香味的話其實可以幾乎是無香。

因為也沒有看到成份裡面有添加什麼,這瓶是無刺激性的,所以過敏肌膚的人可以用看看。

    

今天洗澡的時候,老早就把幕斯放在洗手台那邊等著用!

其實私密處另外用專用的清潔已經很多年了,一切都要從交男朋友開始巴拉巴拉巴拉(以下省略)

  

幕斯我大概壓個兩下就差不多夠用了,我都是洗完澡之後再來使用,泡泡綿密細緻,使用完之後很好清洗不殘留。

   

    

沖洗的時候一下子就沖掉了,跟以往用的凝露狀的清潔品比起來真的很好沖掉!

用在手上再試一次,一樣的感覺!洗完手之後帶點微微的滑溜,但是不黏膩!

然後使用的時候就是壓在手上再到私密處輕輕按摩清潔再沖掉囉!

平常一天用一次就差不多了,不過我覺得生理期或是特別敏感的時候可以適當的使用,然後保持乾爽就好。

 

那愛蒂凝膠呢!?
我覺得在生理期前後使用還不錯!

   

    

包裝是軟管狀然後還有附上一支管子,看說明書就知道怎麼做啦!

  

軟管加管子約16公分長喔!有50ml,不算少喔!

軟管是屬於鋁的吧!所以再壓的時候記得別凹壞了喔!要不然會露出來喔!

    

愛蒂凝膠是透明狀的,也是無色無味,私密處清潔之後,如果剛好適逢敏感時期,可以用凝膠一下,會更舒適喔!

       

康芙絲柔膚墊的話,其實我好奇心重,所以非常想知道這個要幹嘛

這個包裝長約9.5公分,寬約7公分,厚約3.5公分,裡面有12片柔膚墊!每片有1.8毫升的生物活性凝膠。

   

      

這樣一包很好攜帶耶!

我今天就帶了一包出門,上面寫著要敷在私密處10分鐘,建議穿緊身內褲,那我本來向來是阿罵內褲當道,

所以我墊上了護墊後再敷柔膚墊,哈哈~~~~~

       

 

曼妮馨的東西用下來覺得還不錯耶~全系列都是追求低過敏的喔!

不過我很期待日後會出隨身攜帶瓶,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帶出門了!

我就算出國我還是會帶著小瓶裝的,自己分裝出門有總比沒有好吧!

我連盥洗用具都會分裝小瓶的出去,連日常用藥也要分裝好才安心!

像我這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就是會想要把那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都裝好我才有辦法睡覺,要不然我會很認真的給他失眠啦!

朋友有問過我,私密處為什麼不乾脆用沐浴乳或是香皂洗就好了,拜託拜託~~~~不一樣不一樣,我連洗內衣褲都要有專用的清潔液耶!!!

全部都要分清楚才可以好嗎~~~~

尤其是生理期前後我超怕有異味的,連生理期專用的清潔液我也都有,通通都藏在我浴室的櫃子裡(噓!!!!!!!!))))))

不過我穿衣服就沒那麼講究,整理東西好像也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