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很愛畫畫,想要去念廣告設計卻沒有機會,念了幼保(是媽媽期望),但是最想念的是觀光科。

不管念哪科,都希望自己可以尋找可以畫畫或是動手作的手感。

CIMG1938

這罐是我去挖到的,好不好用看個人啦!!

但是就是想要嘗試一下XD

這是我今天的主題,我要畫這瓶!!

好玩麻~~~~

 

CIMG2010

我把瓶子上面的貼紙轉貼到我的"NG"本子上去,改天也要來改造我的本子。

太久沒有畫畫了,這次回嘉義有把自己的"工具"給帶來台中了!

我知道發生太多事情讓我心力交瘁,但是畫畫真的可以靜下心來,我期望未來的自己更冷靜。

 

CIMG2011

哈~大概啦!!!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直接翻過來><"好難啊!

有個雛型就放過自己→懶人。

CIMG2012     

畫圖要有好幫手,這是我的好幫手!!!

CIMG2013

這是沒有先上色就畫線條了,以往都是上色後才畫線條補充。

CIMG2014   

哈~~~~~~大概是這樣啦!!!

兔子用彩色筆畫,新的筆還在熟悉,加上紙的質感太容易吸水,只好輕輕帶過了!!

這是在告訴我,要克服!!!XDDDD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