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經過垂楊大橋,突然後方有人連續按著喇叭示警,看了一眼後照鏡,是一對母女在後方,而那位母親不斷鳴按喇叭,這個意思應該是要超車吧!
但是我的右前方有一對老夫婦,他們騎的慢,而我在老夫妻左後方,那個鳴按喇叭的婦女在我正後方,我前也不對,慢也不行,只好維持一定速度前進,結果後方婦女急鳴幾次喇叭後,突然超車,擠到我的右邊,硬是要從我跟前方老夫妻中間的縫超越,就差那麼一點點,大概不到十公分就撞上我,我慢了下來,結果後面還有其他騎士,這個婦女的超車行為實在不可取。
原以為她可能是要很急著趕去哪?
結果前面連續幾個紅綠燈都停下跟旁車聊天?!
根本不急啊!
想著就覺得不舒服啊!
好討厭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