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結束後才發現這不是我所能想像的痛楚。

早上九點,我是第二刀。

手術前一天護士小姐說我要在五點起床,因為需要灌腸,排便後才能繼續休息。

九點不到我便被推出健保床,老公緊跟在側,他擔心我知道,但是我無法躲過這一刀。

手術前後兩個多小時,老公中途有被醫生叫進去看我手術後的結果,他跟剛好抵達的大妹一起進去看,出來後他果然心事重重。

當我在恢復室的時候,我聽到護士小姐說著要團購櫻桃,說五斤八百,我心裡喊著我也好想吃,算我一盒吧!

當我清醒的時候,一陣尿急,手連忙揮著,護士小姐壓著我:妳在幹嘛啊!

我用盡力氣說著:我尿急⋯⋯

護士小姐很溫柔的告訴我,我已經插上尿管,不用擔心。

緊接著我覺得口好渴,護士小姐很體貼的幫我擦水,溫溫的第一口水,對我這個已經禁食超過12小時的人來說真的好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