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全聯補貨的時候,看到了HRLLMANN'S的美乃滋!!!!孜孜叫!!!!

這個超好吃的耶!剛好在促銷,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哈哈

   

補貨的話我都會買油菜、小松菜、花椰菜或是玉米筍跟肉類菇類。

還有之前在市場買的雞胸肉,這樣搭起來就讓我吃的超開心。

之前就很想買Hellmann's的美乃滋,聽一些網友提過很多國家的餐點都會用到Hellmann's美奶滋喔!

是有人說這是世界超好吃的美乃滋品牌,這樣洗腦我,看到能不買嗎?(明明就自己跺手)

今天準備的東西大概食譜如下:

雞胸肉絲約50g(我用帶骨雞胸肉電鍋蒸再手撥成絲,多的泡在雞湯裡面冰起來備用,大約可吃三次午餐)

小番茄數顆(或牛番茄切片也可)

杏胞菇兩個切成片乾煎

油菜川燙一把切段備用(一把是我一次的量,食量小可分三次)

水煮雞蛋1-2顆切片

金針菇裹酥粉油煎

擺盤後就是這樣美味的一餐!

通常中午我都不會吃澱粉類(麵包、米飯、麵條),一天只有一餐會吃一些澱粉。

平常吃的很簡單,再加上Hellmann’s 經典原味美乃滋跟巴西利蒜香醬,一定超好吃的!

  

這個擠壓口設計滿特殊的,等下用看看感覺如何!

  

應該會有的封口紙,確保新鮮!

  

經典原味的美乃滋跟巴西利蒜香醬都有用放山雞蛋,經典原味這個蛋素也可以吃!

口味上就是帶點微酸,這個好開胃!

  

經典原味淋在水煮蛋切片上面就非常好吃,可以吃到食物原味還可以提出美奶滋的美味啊!

我這個超愛美奶滋的人怎麼可以放過錯過溜過呢~~~~

    

剛剛再等乾煎金針菇的時候,已經偷吃了好幾口!

基本上我的食量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瞧瞧這一盤剛剛上桌的午餐,要是有西洋芹就更讚啦!下次可以加上!

  

這兩瓶都可以看到包裝貼紙有藍色緞帶的圖案,看來是Hellmann's的特色喔!

我看有些特色創意料理也會使用Hellmann's的美乃滋,上次去台北朋友吃的炸魚就是加這個啦!好吃到爆炸!

這個包裝的Hellmann's美乃滋大小約250毫升,保存期限可以到390天。

感覺就是不管做什麼料理都超合適的!

我個人超推雞胸肉撥成絲加上巴西利蒜香醬,川燙蔬菜加這個也是好好吃啊!

成份的話沒有看到人工色素或是人工香料,巴西利加上大蒜還有白醬這樣做真的太美味了!

難怪炸魚要加這個啊!!!啊!!!!啊!!!!

   

        

另外還有我再大潤發挖到的義大利蔬菜辣醬,這個也超好吃的,夠辣夠味但是有點鹹,所以吃的時候我都加一點點提味!

  

這是義大利田心卡布里蔬菜辣醬,有橄欖油、白酒醋、奧勒岡葉、辣椒、茄子、朝鮮薊、牛肝菌等等!

涼拌、煮麵、拌飯、火鍋都好吃!

   

   

      

吃到都已經快過量的,然後才想起要整理桌面,這才想起這個瓶口設計,這個特殊設計滿好的耶!

就是我剛剛擠了那麼多,結果瓶口幾乎沒有殘留美奶滋喔!

這樣瓶口很乾淨,真的很好用!

  

這個世界銷售第一的美乃滋的確是友他們自己的特色,真的很好吃!

難怪會有那麼多的餐廳都會用他們的美乃滋!

最後最後用好吃的經典原味美奶滋淋在好吃的水煮蛋上面做為結尾!

哈哈~~~~~~~

Hellmann's

Hellmann's粉絲頁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