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拉珍選這個牌子我先前就在網路購物看過了,一直猶豫著是否入手啊!

 

先前參考過其他人分享的心得,寶拉珍選的保養品都是針對成人痘的!

嗚~~太大心了吧~
 

這是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的連結: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

可以先去參考看看,畢竟背後痘是很多人的捆擾,我只能默默+1.............

 

 

 

158195.jpg

 

158204.jpg

這瓶是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對有背後痘的人來說是福音啊(遠目

158203.jpg

瓶身標籤說明,請清爽水感配方,不黏手、吸收快、不造成皮膚乾燥,痘痘粉刺不上身。

等下我會針對這幾個方向來感受一下~~~

所以我找了同事跟我一起用看看,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另外加上同事有買過他牌的美背去痘噴霧,問她的感想更佳。

158201.jpg

158200.jpg
我呢~~~跟她同時一起使用,我是屬於乾性皮膚但是容易出油,而她是油性。
兩人都噴在手背上,這瓶是噴霧,所以很符合水感。
至於黏不黏手,就在我們噴好後兩個人同時間推開按摩到吸收。

以下用我的手來示範~~~

我只有噴一半,當作比較。

 

 

158212.jpg

老實說我很怕噴了之後會油膩膩的,或是黏答答的,但是很顯然只有在推開的過程中有那麼一點點黏膩的感覺。
可是好玩的是.....吸收真的滿快的,在我的手背上不到一分鐘就吸收了,同事的話也是差不多時間。

158214.jpg

推開吸收後果然是很舒爽不黏膩,也不黏手。

於是我就有勇氣用在我的背部了!

不過這需要幾天的時間,也沒人能拍我的背→我的背能看嗎大嬸~

 

 

 

158199.jpg

這是瓶子的大小,內容物有118ml,不算大瓶但是攜帶算方便,放在包包的側欄就可以帶出門了。

158198.jpg

對於味道上,有水楊酸特有的味道,但是我跟同事都認為推開吸收後確實是沒什麼味道了!沒有香料、也沒色素跟酒精。
同事跟我分享,說水楊酸的確對痘痘有幫助,治療痘痘是醫生的工作,我們平常就可以找像寶拉珍選這類的東西來保養自己。
東西好用最重要了~~~~~~
我查了一下,衛福部是有公告,水楊酸最高就是到2%,所以寶拉珍選這瓶是可以幫助緩解身體上的痘痘粉刺或是毛孔粗大,酸類的話可以代謝身體老廢角質。
不過這瓶有添加尿囊素,還有其他紓緩修護的東西,也可以同時改善像是背後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剛剛噴在我後頸在往下一點點的地方,那裏就有痘痘,可惜我拍不到啊!

但是目前的感想就是原本很黏膩的部位現在很乾爽,剛剛又用手摸了一次,已經過了30分鐘,這當中我還追了劇XDDDD

的確是很乾爽,乾爽度可以說是百分百,等一個小時候我再來看看是否一樣乾爽。

看來抑制油脂分泌效果還不錯,成分又可以多少改善粉刺,質地液態好吸收又不黏手,CP值頗高啊~~~~

寶拉珍選有粉絲頁,感興趣的人請看:寶拉珍選粉絲頁

另外我有去找官網:寶拉珍選官網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