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到,雖然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可是就是想要在空閒之於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做了新卡片!!!

 

卡片上都貼了紙膠帶。

紙膠帶是看到吉還有壘摳用的超級好看的應用,我才捨得撕了他們><"

要不然我也會變成只會收藏不會應用的人了!

CIMG7779  

一開始用紙交代非常的沒有美感XDDDDD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的亂貼亂做~~~好開心啊!!!

 CIMG7778  

最後把可以摺疊的卡片貼好了!

也送出去囉!!

 

CIMG7777

 

有了第一個經驗後,後面的就可以慢慢改進了!

每次做完後都忘了蓋印章!!!!

(昏倒在地上)

 

應用!!!應用!!!!要用上去!!!

 

CIMG7773

 

我做了兩張大同小異的卡片!

還把在大創買的便利貼給用上了!

CIMG7774

 

做完的感覺就是很"糟"XDDD

我看我應該要多看書,再多點創意。

 

 

 

 

 

CIMG7775

CIMG7776  

 

這兩張卡片也會很快的就送到收件人手裡啦!

兔子第一次做紙膠帶卡片,很矬~~~~別見怪啊!!!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