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很愛我的小卡西,雖然已經幾年了,但是也陪著我上山下海。

現在有了雜訊,但是卻多了份味道!

 拍起來的照片都帶點復古味,真好!

 

因為我叫做兔子,所以一定會有兔子章。

刻了兔子的臉框,這樣子就可以畫上兔子的表情XDDDD

CIMG6760

 

想說顆了兔子,在刻個貓臉好了!!!

結果~~~我的貓臉很瘦XDDDD

 

CIMG6761

突然覺得貓臉也可以當作貓頭鷹的臉吼!!!

這樣也好,一臉兩用XDDD

CIMG6762

 

這樣刻一刻,突然好開心喔!!!

我的印章數量不斷增加!!!!

 

CIMG6763

 

最後我又刻了一個小熊臉!

後來一想,小熊也可以當成青蛙的臉!!!

 

 

CIMG6772  

 

 以後,應該可以慢慢增加更多的動物臉^^

一直想要不斷刻印章,慢慢的把以前想要刻的印章找回來。

好開心可以刻好多印章,讓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