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88  

我其實很喜歡瓶瓶罐罐的,在現實中,我的房間櫥櫃有..............很多!!><"

有人送我的、有意義的、有紀念價值的、還有往生的朋友曾經用過的瓶瓶罐罐。

我都留著,一切都是回憶。

 

好的,壞的,我都記得。

生活就像一個大瓶子一樣,不斷的裝進我們的思緒。

我將一個一個的思念偷偷的塞進了那些裝滿的瓶子細縫裡,不願意讓人發現。

但是卻又不小心讓每個瓶罐通通滿了出來,在也裝不進去。

就這樣,心事跟思念通通滿在我的眼前,無法收起。

 

CIMG6289  

練習章之瓶子練習,有直線、弧線、凸刻,很簡單,但是我要多練習。

只要我會了,以後我就有很多很多自己刻的瓶子,然後把思念畫進去,繼續我的想念。

 CIMG6290

人總會有很多的貪心,我貪心著可以一切平安,能更看著親愛的父母及公婆平安健康。

希望著我與外子能有機會可以白頭到老,這樣就一切足夠了。

遙不可及的夢想總會在指縫間稍縱即逝,不能強求,只能盼望。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