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41  

就在快下班前,躲進了一隻大蜻蜓,我對著蜻蜓喊著:你現在跑進來,等會怎麼出去啦!!!!

結果蜻蜓就停在我身後的右側上方,我看著牠不怕我,我就拿起了我的小卡西開始近距離拍攝!

真的很近很近,完全沒有動用到拉焦距的功能喔~~~

我心想,也許就是怕我孤單,來陪我些會兒。

 

我繼續忙著工作,老闆出遠門前叮囑著要把整個月的對帳單做出來喔!!!

我也不想要把工作拖到了隔天,風大雨大的,懶的明天再做,搞不好明天來個颱風假期也說不準喔!!?(結果真的放了)

我感謝大蜻蜓,讓我得了閒可以喘口氣,心靈稍顯平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蜻蜓 蘇拉颱風 陪伴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