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染頭髮,這次因為我身體狀況不適合,我老公就是不讓我染頭髮,結果就被他給搶鮮了!

人家這次要染的是2019新包裝的泡泡染耶!肉桂拿鐵色跟亞麻棕不太一樣,這個咖啡我更愛,當然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也是有另外一個顏色是奶油戚風也是很好看,六月已經夢幻上市,不過人家就是想要肉桂拿鐵

 

   

這是2019的新包裝,有可愛的小布娃娃,這個肉桂拿鐵真的好好看!

 

包裝長約17公分,寬約8.5公分,厚度大概快7公分大小。

包裝上有簡易使用說明跟提醒,以及製造日期喔!

要買之前要看好包裝的顏色跟製造日期比較好。

成份的話大概就是有8種胺基酸滋潤跟水蓮精華萃取什麼的。

   

裡面的內容物大概就是使用說明簡單版跟仔細版(內含手套一雙)。

第一劑還有第二劑跟染後護髮包,還有一個壓頭。

 

 

這是壓頭跟第二劑瓶身,有60ml。

那黑色小瓶子是第一劑,這罐是30ml的染髮霜。

這是使用說明書,裡面非常的仔細,只要按照步驟就可以完成染髮了喔!

這是染後護髮乳,洗完頭髮後要使用染後護髮會比較好喔!

   

為了這個染頭髮,我跟老公約時間,他這個大爺都要想非常久,光是想要娶我就想了好幾年,可見如果我沒有催他老兄要染頭髮,應該是要等一輩子了吧!

結果咧,就在前兩天晚上已經晚上十點多,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要我幫他染頭髮!

真的讓我無法忍受的想罵他耶!

我:你知道現在有多晚了嗎!?用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還要看你的頭髮有沒有很黑,如果很黑就要再延長時間,這樣我弄完都快12點了耶!!!

他:啊不是泡泡染很快嗎!?像洗頭一樣的快!至少在家就可以染了啊!這個不錯很簡單就可以上手!?

我翻白眼:你要不要仔細看看使用說明啊!要當個好的消費者就是要看好使用說明啦!是很簡單沒錯,可是你要按照步驟咩!

他:啊不是有綿密的泡泡就可以染起來髮色都很均勻也很顯色嗎!?

我:是啊是啊!這就是綿密的泡泡染啊!問題是在要花點時間染啊!沒有那麼快啦!但是很方便就是了!

他不死心:那就快點啊!這種知性淺棕最適合我了!(奸笑

我翻白眼:這種時尚新色應該是我的,這是我的顏色!!!!被你搶鮮又搶先了啦!

然後他先生給了我一個9527的微笑:那快幫我染啊!我要搶先妳!!!!!!!!(指

我內心一百個謾罵:去你的王八蛋,你王八,你人王八,你全身上下都是王八蛋啦!

百般不願意下,我還是幫他染了,誰叫我是氣質優雅又天性善良呢(撥髮

  

跟著說明說先把第二劑打開,就聞到香味了!

然後咧~~~就是要倒入第二劑混合均勻,我大概搖了五六次吧。

這樣就可以準備泡泡染啦!

  

染髮前我還是有幫老公測試一下會不會過敏,過了半小時沒有過敏,我就開始幫他染髮。 

染髮前給老公準備毛巾圍在脖子上,預防泡泡染滴到身上,那身上的那條布也是預防滴到地上或身上,地板我還有放咖啡色地毯,至少都是咖啡色就比較不明顯啦!

那我套上手套就要開始無窮盡的折磨他了(愛開玩笑

看看他黑到不行的頭髮,哈哈~~~~他都不知道他染的時候不只30分鐘啦!

髮色黑的人要延長時間,我是每次增加20分鐘,看狀況延長(奸笑

  

染髮前我幫他做了預防性的乳液保護皮膚,泡泡染難免會滴落,他那麼"秀皮",當然也是要避免接觸染髮劑。

 

染髮的時候我都會從頭頂開始,髮際線慢慢染到周圍,主要是要讓泡泡染可以均勻的上色!

泡泡染一開始我壓在手套上面慢慢搓揉要染的頭髮,順著髮流去染的!

那額前、髮際跟耳後都是用手套沾泡泡染慢慢畫圓抹上的,總之就是讓泡泡染均勻的在頭髮上就對啦!

   

染頭髮的時候,有個大姐說旅館用完的梳子很適合來染髮喔!

所以有自己染髮的人可不要輕易丟掉這個梳子,染頭髮的時候可是很好用的小幫手喔!

預計是等30分鐘,但是因為他的頭髮真的太黑,30分鐘計時鐘響了,他的頭髮還沒有完全上色,所以我又延長了20分鐘,之後再看狀況繼續講剩下的泡泡染增加的梳子上面慢慢梳均勻,讓頭髮保持在泡泡染裡面。

 

終於終於,看到髮色有改變了,那就來洗頭啦!

第一次沖洗用原本的泡泡染去搓洗(我有帶手套)

第二次洗頭,洗髮精我用竹薑洗髮精,這個洗髮精很好用,是mimiQ的喔!非常好洗!

   

竹薑洗髮精壓出來是黃色,有微微的薑味,但是洗的時候完全沒有薑味喔!

目前跟老公都是用這罐洗髮精洗頭,期待成果。

清潔完畢後使用染後護髮乳,這個比較黏稠,先抹在手上推開再用到頭髮上按摩搓揉均勻就好了!

之後再洗掉即可!

 

洗頭的時候有個小插曲,他是個非常非常討厭沾手的男人,所以要洗掉泡泡染的時候就開始猶豫了!

天都知道他考慮猶豫期可以是一輩子,那為了不拖延時間,我直接問了:還是我幫你洗頭?你覺得咧!?
這傢伙竟然馬上露出驚喜又開心的表情:真的嗎!?真的嗎!?這樣不錯喔!唉呦~~~不錯喔!

我只好又翻著白眼叫他坐好坐穩坐滿的低頭讓我洗。

看看著個成果,在燈光下已經看到肉桂拿鐵以上出來了,這顏色好好看!

     

擦乾頭髮之後,挖~~~~~~真的好好看!

黑色到肉桂拿鐵的顏色真的是讓我期待好久!

   

瞧瞧這個男人得意的臉,這個顏色本應該在我的頭髮上面!!!!

他竟然搶得先機讓他給染了!!!!哼!!!!哼!!!哼!!!!

 

   

我們染完頭髮已經快10點半啦!

從開始要染到吹好頭髮大概就是2個小時,這當中我們兩個就是不斷的鬥嘴

明天他就要等著肉桂拿鐵髮色上班了!

哼!!!!(握拳

那應該要染在我的頭髮上才對!!!

下次不讓你得逞!!!!(再度握拳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