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想到就會抱一瓶回家的必買品之一除了保養品之外就是沐浴乳跟洗髮精啦!

洗香皂一段時間我就會去用沐浴乳,還是想要感受一下香香的。

看到這瓶上面寫史上最高の濃密泡クッシヨン(エアリーブーチの香り)

然後我就抱回家了!我抱了一瓶愉悅花香的,下次有機會再帶悠雅花香。

 

後面就寫著日本原裝進口,COW STYLE牛乳石鹼,這個我好像在好市多也有看到這樣字樣的香皂!

哈哈~~~~我就是一個香皂狂~~~~

瓶身包裝是500ML,這樣大概我可以洗一兩個月吧!

又看到包裝說明有寫著彈力濃密泡沫+玻尿酸+膠原蛋白=我的失心瘋

當天就用了這一罐,很快的就聽到老公碎碎唸:啊不是還有香皂還沒洗完,妳怎麼又有沐浴乳了!?給我說清楚!?
然後然後我就一臉很無辜的說:拜託啦~~~~香皂洗久了也會想試試看沐浴乳啊!

老公白眼:好啦!

結果結果~~~~~真的有超濃密的泡泡,像牛奶色泡泡,真的很容易起泡,而且洗完也不乾澀,滿滋潤的喔!

很適合我這個乾皮膚,這樣就不用擦太多乳液來保濕!

這個香味真的是久久使用一次就很愛啊!太聊愈了啦!

只是香味我老公有點介意,又再次碎唸:妳們女生就愛這種很香水的沐浴乳還香氛什麼的!又不是在做SPA!?

靠~我就是很想跟他說用香噴噴的沐浴乳洗澡就像是檸檬冰塊化在綠茶裡面飄搖的SPA級數好嗎!

也不想想這裡面可是有滿滿滿的好東西,乳木果油也有!玻尿酸也有,還有膠原蛋白~~~~~~

而且香味洗前洗中洗後都有不太一樣的香味,我很炫耀的跟老公說,結果他老兄竟然回我:要不然妳是在花園裡面嗎!?

切!!!!!!!!!老公要是不嘴賤,不是挺帥的嘛!

他又回我:對對對,不用到日本扛了!在台灣就可以買了,不要給我去逛街!

我:不要咧~~~~這是日本口碑美妝網站@cosme蟬聯第一,很多人推薦的耶!

他又唸我:別扯東扯西,妳桌上那些口什麼紅的在幹嘛!

看看我的眾口紅護唇膏們!

口紅就是外出一個見面的禮貌嘛,不知不覺我也就買了許多條

這是乾燥玫瑰色!

 

我還託網友黑夜璘的福,買到了當時限量的金色口紅!

那這個是以前同事用了覺得不適合,我給她要了過來,結果我還可以耶!撿到寶!

然後,這是我很常用的橘紅色護唇膏,如果不想擦口紅擦這個有色的護唇膏也很棒!

另外還有一條最近很愛用的小蜜蜂護唇膏,擦起來涼涼的,就會覺得很喜歡。

   

最後這個唇膏是目前的最愛,因為不會掉色,我就可以大口大口吃湯包了!耶~~~~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