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薄荷開始茂盛的生長,就是我做薄荷雞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幾乎都會吃過我做的薄荷雞,有時我也會做來送人,他們都很喜歡我做薄荷雞給他們吃!

這次跟朋友巧克約好在她家用餐,她養了兩隻貓咪,一隻是妞妞,一隻是泡泡。

想當然我們吃薄荷雞的時候貓倆有多激動就有多激動,所以我還帶了貓食要給他們吃!

薄荷雞通常都是要乾煎大約兩個小時才能完成,這次我換成用烤箱來做,但香氣就沒有用煎的來的好。

 

62254032_2283991528510201_2621218579403505664_n.jpg

另外我還帶了咖哩飯一盤,朋友出飲料跟吐司,這樣就可以開吃了!

62008152_2283991475176873_168576792058134528_n.jpg

兩隻貓咪活力充沛,又跳上跳下的,這次剛好遇到泡泡發情期,所以吃飯的時候泡泡先隔離,要不然就來蹭腳尿尿了!

我帶了快樂尾貓咪的餐包、肉牌還有手工零食來給他們享用!

貓咪們要換口味時,我們都會留意的少量給,很愛的話就會多給一些。

通常朋友都是給他們吃飼料,偶而加貓罐頭犒賞一下貓倆啊!

那今天阿姨帶來了一堆你們貓倆的餐包肉排跟手工零食來巴結一下你們啦!

1.jpg

快樂尾貓咪餐包口味相當的多啊!愛挑嘴的貓咪就有口福了!

這也讓我忌妒了一下,怎麼貓皇可以吃那麼多口味的餐包!哼!

2.jpg

每包快樂尾貓咪鮮餐包都有足70g,這是成貓的部份,那包裝後面有標示有效期限,白底包裝配上黑色打印相當明顯喔!

我開了鮮魚雞肉鮮餐包,這味道有夠香的啦!

妞妞開始從我們後面竄出來XDDDDDDD

朋友一直安撫他:等等就可以吃了啦!!!

那時就會聽到喵~~~~~~~~~~~~~~,他一直表達他要吃,哈哈。

3.jpg

鮮餐包不含大豆、玉米小麥等,也沒有人工色素跟人工香料防腐劑,包裝上面都有寫!

那我看了看口味都拍下來給大家參考有哪些,我是打算讓他們每天都吃不一樣口味的鮮餐包。

唉呀~~~~會不會把貓倆給寵壞了

口味大致上是:農場嫩雞鮮餐包、鮮魚雞肉鮮餐包、秋刀魚DHA低碳鮮餐包、雙魚海味鮮餐包、鱈魚雞肉鮮餐包、牛肉時蔬鮮餐包、山藥嫩雞鮮湯包、山藥鱈魚雞湯鮮湯包。

看了鮮餐包內容不外乎就是天然食材,給貓倆補充營養跟水份,這跟自己在家煮的很相似,也不用在廚房弄半天,讓貓倆給餓極了。

4.jpg

5.jpg

那肉排呢!?

快樂尾貓咪鮮肉排,有三個口味:厚切海洋鰹魚排、香煎嫩雞里肌排、香烤海味鮪魚排。

今天吃個香烤海味鮪魚排好了!

6.jpg

8.jpg

這個香烤海味鮪魚排,果真是排啊!

一整塊魚肉排扎扎實實的,那剛好給妞妞跟泡泡一人一半,這樣才公平!

一開真空包中,那個魚香味就衝出來了,可想而知妞妞的反應:激動XDDDD

看貓倆這很想吃很愛吃的樣子,我看等等這鮮肉排就會被消滅了!

7.jpg

那在給他們手工零食,貓倆家訓一餐吃完各自玩去,主人不在自動餵食去XD

這是中袋的鮭魚雞肉丁喔!

9.jpg

 

10.jpg

這個鮭魚雞肉丁看起來也太好吃了!而且貓犬都可以吃喔!

這樣想想改天應該要拿些送另外一個朋友的狗狗當點心吃。

這個手工零食沒有加澱粉,就是純肉的!魚肉跟雞肉一起低溫烘烤下去做的,這樣一片片的下去低溫烘烤,很像我在做的水果乾那樣。

11.jpg

終於到了貓倆食用時間,準備了好吃又美味的香烤海味鮪魚排、鮮魚雞肉鮮餐包、鮭魚雞肉丁!

快來吃吧!貓倆~~~~~~~~~捧上這美味好吃的快樂尾大餐!!!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貓倆地位高,所以吃飯皇帝大,我們三人只好退下

以前我也養過貓,完全沒有節制貓咪的飲食,結果變成大胃王的貓,這可讓我每個星期都要買一包貓飼料!

尖叫!!!!!!!!!!!!!!!!

但自從我的貓離開我後,我就沒有再養寵物,因為唯一不可取代,知道自己無法承受失去的痛,所以只好玩玩愛愛別人的貓啦!

還是要宣導一下,如果沒有時間跟能力照顧寵物,還是不要輕易答應,真的想養請盡量以認養代替購買,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陶比 的頭像
黃陶比

陶比。トビーのへや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