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個找到機會就會吃蔬菜的人,自從知道晨間廚房有蔬菜蛋餅這回事,重點就是沒有放我覺得超可怕的苜蓿芽,於是我成為忠實蔬菜蛋餅者。

滿滿的高麗菜跟美乃滋很好吃,蛋餅皮薄嫩也超好吃。

每個星期一次的早上約會就會讓我很期待,因為那是可以跟老公約會的時間,不管聊什麼話題都好,這樣的感覺很棒。

要是可以 我會點份薯條啃一下。

 

家附近的晨間總共三家,我都吃過了。

我只能說經營一間早午餐,如果偷工減料或是稀釋原物料都是不可取的,但是偏偏我家附近那間就偏偏是這樣。

失望之於我轉而到更遠幾條路的晨間去嘗試蔬菜蛋餅,結果沒有讓我失望,就這樣我放棄了家附近的晨間,轉到更遠的地方去吃早餐。

一樣的價格一樣的東西,但是品質只有一半,我沒辦法接受。

後來老公發現家的另外一頭竟然新開了一間,我們夫妻跑去吃,結果一吃驚人,比其他兩家都好吃太多了。

我可以明白人的不同可以讓人明顯知道差異,是的,我找到了目前最喜歡的晨間廚房早餐了。

不要只靠名氣去經營,那不能讓你的店長久經營。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