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的中午過後,這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在房間的沙發足足睡了五個小時,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傍晚。

不知是否因為大姨媽來訪而感覺身體疲累,這次身體的變化似乎不如預期的順。

有那麼一點微悶,有那麼一點抽痛著....

其實這都在告訴我要小心身體~~~

結果一個白天睡太多,我整個晚上都沒睡,直到現在的天亮,時間已經到了4/15早上6點08分。

可以感覺到熬夜的痛苦,可以感受到身體的疲乏,我一點都不想硬撐,但是眼睛卻很爭氣的張開著啊!

想在內心直接賜一丈紅嗎!?

現在熬到眼睛都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睡眠不正常 數羊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