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翻閱著飯店大廳裡提供的雜誌,另一手卻又將手機打開簡訊細細的按著,一雙眼警覺著四周的動靜。

當她把訊息傳了出去,便安心的繼續翻閱雜誌。

男友雙手捧著零食及飲料,開心的走到她面前:走吧!我們回房間吧!
 
 
 

 

她挽著他的手臂,靠在他的臂膀上,甜蜜蜜的搭電梯。

飯店的長廊,酒紅色的長地墊,兩旁還有兩房一間隔的花飾擺設,上頭擺著香水百合,天花板有黃澄澄的美術燈照射下來,份外浪漫。

他:1407房到了。

他刷了卡,用左腳推開了房門,兩人入內後,她便馬上往廁所裡去,他則用右腳後踢將門關上。

他嚷嚷著:哪有人一進來就衝廁所的。

她隔著廁所門:你管我啊(笑)

她坐在浴缸邊緣,把剛剛若有似無的簡訊聲拿出來看,看了回傳的內容後,她喜孜孜的笑著。

馬上回了簡訊,並立即關機。

她刻意沖了馬桶,讓水流聲響傳了出去,右手轉動著純白色的門把,開了門看到他坐在沙發前吃著零食,看著異國的電視台。

她走到沙發旁坐在他身旁,依偎在他懷裡:你知道嗎!?世界上我只剩下你了,不管多少人誤會我,你都要相信我是真心愛你的。

他摸摸她的頭髮,親吻她的額頭:當然啊!妳是我的唯一。

兩人對望笑著,她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夜裡直到她熟睡,男友靜悄悄的起身,躡手躡腳的走到她的床頭邊拿走了手機,走進了廁所鎖上了門。

他開機後,企圖想要偷看她手機裡的一切,可是卻發現要輸入密碼,於是他又靜悄悄的將手機放回原位,一個人走到陽台看著遠方的夜景,點起了菸,用力吸了一大口後,緩緩吐出。

他想著,為什麼她帶著那麼多的秘密,有時卻又像消失一般找不到人,問她時就會看到她氣呼呼的認為自己不相信她,反而傷了感情。他不斷的想著該如何知道她的行蹤,但是卻不能讓她發現,他身體倚在透明的玻璃落地窗前,閉眼思考著。

我該相信她嗎!?

她看似如此的愛我,但是卻無法交代自己的行蹤!?

他想著想著,突然聽到了腳步聲,她走了過來問著:怎麼醒了!?

他將菸蒂丟入菸灰缸裡,摸了摸她的頭:就剛好醒了,再回去睡吧!

他一把抱起了她,兩人又繼續剛剛的夢鄉。

她發覺得他的怪異行為,警覺的看著自己的手機是否被移動過,她背對著他,眼睛直視著眼前的手機,她發現了異狀,心底想著:果然是動了我的手機。

她慶幸著自己的手機關機,並且設定了密碼。

同時間,他假裝睡著,但是心底卻不斷的想著她之所以會一起出國,只是想安撫他吧!!!

兩個人同床異夢,各懷著心思。

翌日,她一早便準備了早餐,端到他面前叫他起床:還睡啊!別賴床啦!快起來~~~~

他皺著眉頭:咦!?幾點了!?

她笑咪咪:六點多啦!

他一聽到六點便整個縮進去棉被裡:吼~~~~很早耶!

她放下了早餐在床頭櫃上,拿起了咖啡喝了起來,翹起她的二郎腿晃啊晃著:那我只好把一早辛辛苦苦做的早餐給吃掉囉!

他掀開棉被,探頭:什麼!?妳做的早餐!?

她得意著:我可是學什麼都很快的。

他坐了起了,張開他的嘴:啊~~~~~~~~我要吃!

她將咖啡遞給他,拿了三明治放在他的眼前:諾!

他吃著早餐,開心得像個大男孩:妳真的什麼都會!!

她微笑著:當然!!!

她看著眼前的男人,想著不能再有任何事情將他們倆分開,看著他開心的吃著她偷偷去外頭早餐店買的三明治,她心頭暫時放下心。

她又為了他說了點謊,她覺得這小謊不會有任何問題,只會增進他們的感情。



到新加坡旅遊五天四夜,他很沒安全感的要她不能離開視線之外。

她心底明白,若是要抓住這個男人,必須要有些手段。

她這五天,除了上廁所的時間之外,幾乎都黏在他的身邊,他確實明顯感受到她的寸步不離。

雖然心底疑惑著她無法交代先前的行蹤,卻又被現在的甜蜜給牢牢地沾黏,讓他放下了不安。

她觀察著他每個氣息,每個情緒,每個眼神,相信著如此貪心愛著她的這個男人,以後一定會給她幸福的。


搭機返國後,她緩緩的走在他的身旁,他則一臉洋溢幸福推著行李。

出了海關走到了機場大廳,明亮寬敞的大廳,冷氣涼爽的傳送,他看中一處沙發坐了下來:我休息一下!!

她微微笑著:那我去買杯咖啡給你,等我喔!

她轉身後往大廳左側走去,看到右前方有間咖啡館。

向店員點了一杯黑咖啡,奶油球另外放,不加糖。另一杯要卡布奇諾冰的,半糖。

她背對著遠處的他,手裡拿出皮夾,小心翼翼的抽出手機,開機後便是接連而來的簡訊聲。

她一看手機裡是滿滿的簡訊,細細的看著簡訊裡的內容,她又淺淺的笑著,接著刪除剛剛的簡訊,清空了資料夾,只留下廣告簡訊。

店員將兩杯咖啡用紙袋裝好,遞上前:小姐,您的咖啡好囉!!!總共是250元!

她拿出一張千元大鈔,店員拿了七百五十元給她:謝謝您。

她左手抓著咖啡,手機調成震動,走向他:諾!你的咖啡,黑咖啡不加糖,奶油球另外放!!

他笑得燦爛,接過了咖啡,便馬上打開來喝了一大口:還是妳幫我買的咖啡最好喝。

她喜孜孜的笑著:當然啊!

他瞧見她手裡握著手機,眼神露出了一絲不安:妳要打電話嗎!?

她發覺他的懷疑,伸出手把手機遞給了他:我要打電話回家啊!!!!你幫我打!

他認真的打開手機,迅速的看了簡訊是否有留言,發現只有廣告簡訊後:好啊!你要打給妳媽還是妳爸!!?

她嘟著嘴,斜著頭:那........打給我眼前的這個男人好了!叫他快點帶我回家!!

他聽到這話,心裡暖暖的笑了出來。

他起身摟著她:好吧!!!我們回去吧!!!

一路上她隱約的感覺到手機在震動,她鎮定著:等下帶我回家,你就回去休息吧!!!

他開著車還在開心著剛剛那句話,心頭一陣歡喜。

而她籌劃著等等該如何跟他道別。


開到家附近,她拉著他的手肘:我在這裡下車吧!我想要下車散步一下。

他打了方向燈,將車子停靠在路邊:這樣啊!那妳要小心,回到家給我一個電話。

他往前想要親她,卻被閃開了,她開了門迅速的下車,關上了門,對著他開心的揮手:快點回家吧!!

他突然有點落寞,但是還是將車子迴轉慢慢開著,透過後照鏡看著她走路的樣子,雙手張開著,好像在走鐵軌的模樣,他笑了,踩了油門往前開去。

她不時觀察的他是否有在後面跟著,確認他已經離開,她拿出包包裡的手機回傳簡訊,站在路邊約10分鐘後,便有一台賓士車將她載走。

她一上車,那男人馬上將車子開走:妳為什麼都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

她笑著:我為什麼要讓你找啊!!你又不是我的誰!?

他皺著眉:妳不要這樣,為什麼要躲起來!?

她看著車窗外:我沒有躲啊!只是去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

他著急的問著:妳不要不見我,好不好!!!

她仰著頭笑著:呵~我幹嘛要讓你找,你憑什麼!

他邊開邊激動,油門慢慢加速,他:妳為什麼要折磨我!!

她沒有表情:所以你要帶我去死嗎!!!好啊!!那你老婆小孩都會發現你外遇,還帶著小三去死!!!

他頓時間似乎清醒,車速漸慢,慢慢將車子停在路邊,他趴在方向盤上哭泣。

她腦子裡想著:不好玩,有家室的就是麻煩,要怎麼下車離開!?

她轉過頭去,手放在男人的背上安撫著:親愛的別這樣,你該想想你的老婆,我們說好的,淡淡的就好,我不會離開你,但是你不能這樣啊!你若是一直這樣下去,我就不想跟你碰面了,你要求太多了!

男人還是趴在方向盤上:我只想跟妳在一起,是我對不起妳,傷了妳也傷了我老婆。

她想著:該不會跟他老婆講了吧!!!?

她鎮定著:你老婆說什麼呢!?

他抬起頭,淚流滿面:她說她想去死!!!!可是我沒辦法在這樣下去了!我跟我老婆離婚,我們結婚好不好!?

她開了車門,衝出車外,男人驚覺,跟著下車追去,兩個人奔跑了一兩公里,他追上了她並拉住她的手:妳別這樣,不要再跑了,我們結婚好不好!?

她也掉下淚來:可是我這樣就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搶人老公了,你怎能讓我背負這樣的罪。

男人緊緊抱住她:不會的,我會好好跟我老婆溝通,都是我的錯,我會跟我老婆說清楚的。

那天,男人又許下了承諾,成了她的一顆棋子。

 

她回到家中,將包包丟在地上,癱軟在床上:呼!這些男人真可愛!

微微一抹笑容,看著天花板,她貼滿了夜光星星,房間裡暗著,她隨時可見的夜光不斷進行。

當她躺在床上不到半個小時,簡訊聲又響了。

她翻了側身將床上的包包拉近身,從包內拿出了手機看了看,她笑著:又是一個可愛的傻蛋。

她回了簡訊,又喜孜孜的躺回床上,不一會兒便睡著。

手機不斷震動著,不斷的發出逼逼聲,一封又一封的簡訊不斷傳來。

等她醒來已經凌晨三點,看到手機內又是滿滿的簡訊,她摸了摸頭髮:這些人是不用睡嗎!?

待她一一看過簡訊後,耐心的一個一個回覆。

回完簡訊後,想著這次能跟自己最喜歡的男人出去,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她一張照片都沒拍,也不敢拍,深怕留下了把柄。

她的過往經驗告訴自己,不該留下的都不能留下,該說謊的就要說謊。

可是她唯一的破綻就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就是那顆自認為單純的心。



 
回台灣的一個月內,她已經跟七八個男人碰過面,也私下出去。

而她最心愛的男人卻一絲都沒發覺她的放蕩。

她也認為不會被發現,也不會被揭發,因為她擅用著她那無辜的眼淚以及妥善的說詞,只會讓男人心疼她,而不想傷害她。

 







待續

 <本文由網友提供,請勿自行對號入座,以免傷心又傷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騙子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