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93  

兔子某天得了個貼紙,是彩色的耶!

於是畫了草莓,也寫了封明信片便寄給了喜歡草莓的某個同學,許久不見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寫了封信問問她^^

所以兔子畫了草莓後,就想要刻一個草莓印章。

CIMG6096

畫了一個胖胖的,有著意頭亂髮的草莓XD

我喜歡可愛的樣子XDDDD

CIMG6097

我先從外面刻掉,想說難的放在後面><"

結果,後來發現應該要先刻裡面才對!!!!嗚~~~~

怪自己沒事畫什麼草莓(打自己一巴掌XD)

CIMG6098

不過我自己也是留了一點點的厚度,以往就是刻的太深,結果橡皮擦會倒掉耶= ="

現在不敢了,有了經驗後就不可以刻那麼深了!!

有點厚度就好。

CIMG6099

你看看,刻到夜都深了XDDD

凌晨一點= ="我又要被外子罵了!!!!

鐵定罵翻。

CIMG6100      

可是印出來的樣子好可愛喔!!嗚~

胖胖的,好可愛!!!

CIMG6101  

之前看到部落格"吉"的貼紙,激發了熱血啊!!!

就把印章也蓋在貼紙上面試試看!!!結果不如預期,可想而知,可是我好開心喔!!!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章 手刻 手作 草莓
    全站熱搜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