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發現的刀豆茶→突然發現MOMO真是敗家的地方。

不過要找這類切油的茶包還真的是要多注意才能找到。

雖然中午已經盡量克制還有"客製"自己的午餐,但還是免不了會想要吃五花肉,是的,您沒看錯,就是五花肉。

但是自己習慣喝熱茶,看到刀豆茶想都沒想就選擇了。

主要原因是因為茶的內容:刀豆、黑豆、桑葉、玄米、決明子。

主要是黑豆跟決明子讓我選了刀豆茶,另外對於刀豆我有個小小的困惑,因為從未聽過。

因為黑豆可以消水腫啦~~~~很簡單的原因,另外就是決明子名目,最近真的是因為工作關係,用眼過度,我個人是覺得上天對我都非常的好,我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就會啪啦!!!似的出現在我的眼前,ㄟ~~~應該說出現在電腦螢幕裡面XD

_

我很喜歡3角的立體茶包,因為可以讓內容物完整的散開,味道可以更加提升。

可能用這樣的茶包習慣了,在考慮購買的同時,就會參考這樣的細節。

泡茶的同時,也看著茶包慢慢的在熱水中漸漸渲染茶的顏色,這感覺真是舒適。

如果有喝過決明子或是黑豆茶的人,這味道其實很相像,這是我第一口喝到黑豆茶的感覺。

看著黑豆茶網站的介紹→台灣茶人,刀豆茶

看到安心可靠的查這幾個字,還真的有些安心,友看著可以調整體質或是讓自己體態維持,也是看的很爽就是了啦!

我那天吃了好市多買的款麻辣拌麵,又喝了這茶,好像也是有那麼一點讓口氣好些的感覺。

網站也是有提到這是有SGS認證通過的茶包喔!

另外關於刀豆,我後來找到的訊息是來自於日本,據日本朋友形容,刀豆在日本也算是小有名氣啦!

在日本有屬於他們的刀豆茶,在小資女之間算是人氣商品喔!

日本朋友說她也有喝過,在日本銷售量說電視廣告突破了65萬袋,這真的是聽的很驚人啊~~~

刀豆的話富含刀豆胺還有刀豆蛋白A,可以幫助改善口中的氣味還有降火氣喔!

黑豆的話就有很多花青素還有異黃酮化合物等等,幫助代謝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喝茶嘛~~每次我老公都會唸我不要亂喝~不要亂吃~不要亂買~不要亂走~不要不要的~

這次我買的刀豆茶,他倒是沒唸我什麼,看了茶的內容後他就惦惦的,就說這是好東西嘛(一陣得意)))

這茶包我可是回沖了3次,因為味道好喝,伴隨著黑豆跟決明子的味道,想來還是喝的很習慣。

分享一下我個人泡茶的心得,熱茶沖泡大概90度我覺得比較剛好,大概1-2分鐘就差不多啦!

這個時候我會把茶包撈起來放在小茶碟子上,等下次要回沖的時候再放進去。

另外溫水沖泡的話,可以在出門前就先泡著,到公司就可以喝啦!

如果想要做冷泡茶,一樣用溫水泡著大概3-4個小時,冷卻後再放入冰箱,隔天就可以帶去公司喝啦~

是不是很養身又方便呢~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