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61

長型的印章,是兔子看到有人分享緞帶印章給的靈感。

我也想試試看,想說點點比較簡單,所以認真得畫了幾個圓圈圈XDDDD

結果........................

我應該是刻壞了XDDDD

CIMG6263

這次我沒有挖洞,因為我覺得我畫的圓圈圈好怪啊!!!

有點擔心完成後會印起來相當奇怪,一整個囧。

CIMG6264

花了點時間刻好了,我發現我的點點印章有點像章魚腳XDDDD

突然笑了出來!!

哇哈哈哈哈~~~

如果再把裡面給刻了~豈不是更像。

 

CIMG6265

印了出來,呼!!!還好還好!!!

只是點點的分布不夠好,點點的大小也沒有一致,下次應該要拿竹筷子的頭來壓圈圈,搞不好會平整一點。

這個圈,可惱了我= ="

      

arrow
arrow

    黃陶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